球球球斯特

啊...好想带我迦从者去打危机合约啊...

【FGO】御主的撒娇方式 · 阿斯克勒庇俄斯的场合

OOC警告⚠️随机长短,随机人物,随机更新的紧张刺激小脑洞开始啦!


【御主的撒娇方式 · 阿斯克勒庇俄斯的场合】

刚结束周回的御主,今天也带着一身伤按时到医务室报道了。

已经将新迦勒底的医务室占为己有的阿斯克勒庇俄斯,看到昨天刚包好的绷带上渗出的殷殷红迹,即使带着面罩也掩饰不住眼里大写的嫌弃和不耐烦。

“啧,伤口真是完美的裂开了,不是跟你说过在伤口愈合前禁止剧烈运动吗?你是撞到了脑子愚蠢到医嘱都听不懂了吗?”

御主挠着头,略带歉意的表情“哈哈哈”地解释着:“哎呀,这不是想尽快收集材料提升医神你的灵基嘛,原谅我啦好不好嘛~”

在此后沉默的一分钟内,御主都怀疑阿斯克勒庇俄斯已经用他的眼神手术刀,把自己从头到脚解剖缝合轮回了三个由迦,许久后才听到一声任命的叹息:

“病患就给我过来乖乖坐好,我给你上药。”

仿佛是在报复愚蠢的病患一般,今天阿斯克勒庇俄斯绑绷带的手劲儿格外凶狠,完全不像是个筋力D的从者能使出的力道,缠得御主觉得自己肋骨险断,腰胸双瘦。

“阿斯克勒庇俄斯……好痛哦……”

“知道痛就好好听医嘱!把这个喝了。”不用看都知道面具下摆着副臭脸的医神把一杯颜色黑成五颜六色的诡异药水大力拍在了御主面前。

“阿斯克勒庇俄斯,这是啥啊……?”

“伤药,对你身体有好处,虽然是新制的我也不知道会有什么副作用,正好拿你做实验。”

“你终于要下手毒害御主了吗?!”御主双手交叉护胸,满脸惊恐。

“闭嘴,白痴患者!不听医嘱瞎想什么,赶紧喝了!”

御主可怜巴巴地端起药水,心里默默悼念了一下短暂的人生,祈祷着自己的毒抗体质能帮自己扛过一劫,猛地抬头一饮而尽——

 

不出所料,泪,流了下来。

 

“阿斯克勒庇俄斯……”

“怎么?副作用显示这么快?赶紧的反馈一下你的症状和感受,我好记录……”

“……”

“嗯?”

“……好苦哦。”挂着满脸生理泪水的御主苦着一张委屈的小脸对主治医生抱怨。

“就这?没有别的症状了?”

“嗯……”

发出不满的“啧”声,医神毫不掩饰对新药没有猛烈副作用的失望。

“阿斯克勒庇俄斯……”

“又怎么了?”

“我要吃糖。”委屈又理直气壮的御主摊出了手手。

“你三岁吗?良药苦口怎么了?还想着吃糖?”

“唔嗯嗯就是要糖!医神哥哥给我糖嘛好不好……”

瞧着厚着脸皮决心撒娇的幼稚患者,医神不耐地把手伸进口袋——

——把两块水果糖重重拍进了御主的手心里。


后记 · 碎碎念】

我抽到医神了kya——嘶哈嘶哈!

刚抽到就来写文真是不得了的痴汉御主……

会好好听医嘱的请医神喜欢!

狂娜娜还没抽到但是会加油的(指氪金)祝我欧也祝大家欧!人人都能届到Banana!

评论(2)

热度(1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